close

感謝能讓我是用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煥瑕修護乳 

對化妝水我是蠻恐懼的,我的臉上很多痘痘,自然而然也會有小傷口,但擦上去溫和不刺激,而一般的化妝水都含酒精,擦的時候都會有刺痛感,要不感覺跟沒擦一樣。   

另外,我喜歡它的香味,乳液不會太黏膩,有些牌子擦起來太黏,害得我總覺得臉上有一層油一樣。吸收也快,很容易就抹開,不會要抹很久才抹開,擦了後臉上有變白啦!

膚質也改善,變得細緻多,不會看上去就是很沒精神,摸起來還很粗糙,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甦活露III升級版+SOFINA潤白美膚煥瑕修護乳III升級版好用,推薦給大家。

123.jpg      1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試用心得
    全站熱搜

    red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