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NEVENKA納薇卡讓我參加試用活動

寄來的時候 還真的被嚇到了 

包裝好可愛啊! 超多隻小貓咪的 

咖啡因潤淨醒膚面膜 讓我的臉變的滑嫩

因為我的痘痘非常多 加上手賤 臉上常有一堆痘疤 還有一些小傷口

剛開始抹時  臉上涼涼的 可能有加蘆薈吧! 它讓我臉上那些傷口處 都鎮靜舒緩許多

等上十五分鐘洗掉後 我的臉變的超滑 而且臉變的光澤 還有皮膚也白了

加上味道不會不好聞 我很享受敷臉的過程 真的很舒服啊! 覺得皮膚都被清潔 乾乾淨淨的

咖啡因潤淨醒膚面膜 真的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