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累』黃瀨一邊喘氣,一邊伸手抹掉頭上的汗水。真是的,這裡到底是哪?我快搞不清楚東西南北了,黃瀨心想,要是有人來幫我就好了。

 

事實上,上帝也聽到他的發言﹝鬼哭神嚎?﹞了。突然眼前的草動了一下,『沙沙』接著走出了...獵人!『黃瀨你這傢伙,太會跑了吧!』來的人有著一頭火紅帶黑的頭髮,背著弓跟箭,『差點就追不上你了啊黃瀨』。

 

『小火神你終於來了!等超久的』黃瀨撲上火神,摸了摸火神的頭髮說道,『現在要怎麼辦?完全分不出路啦小火神!』,轉頭四處都是黑漆漆。

 

『為什麼你的口氣好像很開心啊!果然公主都是有病的嗎!』火神喃喃自語,看了四周後轉頭對黃瀨說,『剛剛我來的時候前面有棟房子,先去那裡看看吧!

 

ok,小火神帶路喔!』

 

 

二十分鐘後

 

『那個,小火神還沒有到嗎?我好累休息下好不好』黃瀨小天使,不要趴在地上,裙子會弄髒的。

 

......黃瀨,就快到....』了還沒說出來,黃瀨就衝到火神背後用力抱住。

 

『喂!不會要我背你吧!』

 

『小火神人最好了,對•吧!』

 

...真是..

 

 

走了幾分鐘後,眼前浮現一棟充滿童話風的房子,屋頂是用糖果搭成的,上面有著巧克力豆,窗戶是用餅乾製成的,灑上了糖粉,大門是巧克力一塊一塊黏上的,全部充滿糖果的甜味。

 

『這是...糖果屋!小火神你看,是糖果屋糖果屋』黃瀨興奮的雙手亂揮﹝意義不明?﹞,拉著火神直直往前衝。

 

『喂!等一下啊啊──』被拉走了......結果還是進去了啊!唉!該不會出現什麼奇怪的東西?

 

『黃瀨,你先在這裡吧!我還得回皇宮去』

 

『好,小火神byebye!』

 

......算了,你小心點』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不過這句話黃瀨可沒說。嗯!來檢查這間房子吧!

 

話說這房子裡的東西也太小了吧!桌子是怎樣,嬰兒用的嗎!椅子根本不能坐吧!床七張併在一起都還不夠我躺啊!

 

『算了,睡覺吧!美容可是很重要的』 稍稍整理完後,黃瀨勉強躺在床上。

 

〝等父皇來找我吧,回去之後,帶點名產給小綠間〞

 

想著想著,黃瀨就睡著了。

 

就在黃瀨睡著後,房子的主人回來了。

 

『好累好累,回家睡覺』一號矮人青峰先生先走在前頭,跟在後頭還有赤司、高尾...太多了,暫且這樣。

 

『你看,我們家遭小偷了,食物被吃光了』

 

『床上好像有人,過去看看』

 

『是白雪公主耶』

 

『他怎麼會在這啊?』

 

『先叫醒他?』

 

『公主醒醒?』黑子上前輕搖黃瀨下,兩分鐘後…

 

赤司走到公主旁,然後非.常.用.力.的踹下去,還看的到黃瀨臉上有小號的腳印。

 

『是哪個無理的人踹了本小姐的臉?』黃瀨從床上坐起後,用力往赤司方向丟枕頭,正好砸中赤司的臉。

 

『糟糕,打到了』看到這幕的小矮人,全部臉色驚恐,有些已經跑的不見人影了。

 

『那個……抱歉我……不小心的…』想笑笑帶過的,結果撐不下去,只好跪在那等候赤司發話。

 

『赤司君,先別管了,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