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在海常國的國王與皇后,生下一位美麗的女嬰,但皇后因難產而過世了,國王非常傷心,依照她與皇后的約定,將小孩取名為:黃瀨涼太。在黃瀨十歲時,國王又娶了位年輕貌美的女人,,而她將成為黃瀨新的母親。
  
今天,是黃瀨十五歲的生日,皇宮上上下下都非常忙碌,黃瀨就趁機去找她的母后,果不其然,母后在房裡下棋。
  
『小綠間~有沒有想我啊?』黃瀨完全沒形象的撲到床上,在床上滾了幾圈,最後被裙子壓的受不了,索性把裙子直接撕掉,小短褲包覆著白晃晃的長腿,在綠間面前晃啊晃的。
  
『黃瀨,你還是學不會穩重,萬一有別人進來看到怎麼辦?』綠間皺了眉頭,轉頭對黃瀨說到
  
『才不會有人進來,而且我穿這樣是在誘‧惑‧你喔!小綠間』黃瀨把衣服撩到胸口,手指慢慢滑進嘴裡......
  

『小心我強暴你』綠間走到黃瀨面前,順便將衣服解開,壓上黃瀨。
  
『咦!小...小...小綠間冷靜一點!!』黃瀨左躲右閃,終於離開綠間魔掌,『哈哈哈...小..小綠間沒事的話我先走了,再見』黃瀨說完跑百米速度逃離房間。
  
『.....真是』綠間無奈表示
  
  
不過夜晚才正式上場,黃瀨的生日會正式開始。
  
隨著煙火一放,皇宮裡的每個人都興奮不已,國王與皇后也紛紛入席,黃瀨的生日會也在眾人歡呼聲中落幕......才怪!這時候要有大壞人出場才行啊!!
  
天空突然出現大洞,接著慢慢浮現出巫女......不對,是紫髮巨人緩緩出現,最後降落至地面。
  
『什麼嘛!有食物也不叫上我,我要詛咒你們,女人會變成蛋糕,男人會變成餅乾。』紫髮巨人手指一指,剛好指到黃瀨,看了黃瀨一眼,對眾人說。
  
『我要把公主帶走了』紫髮巨人說著,帶上公主往上一跳,就消失不見了。
  
『快...快把公主帶回來!!』國王對著士兵們喊道
  
『那傢伙,又在搞什麼把戲!』綠間心裡想著
  
  
『小紫原,謝謝你帶我離開喔!』黃瀨抬頭對著紫原笑,手卻緊緊抓住紫原衣服不放。紫原單手就把黃瀨抱起,但這姿勢......在天空是有點危險啊!
  
『沒關係,反正我答應過你,而且還有食物可以吃』紫原說著,又從口袋拿出美味棒吃,『那黃瀨仔,你之後打算怎麼辦?』

 

『嗯...啊!小紫原在那座森林降落好了』

 

『喔好』紫原慢慢降落到地面,不忘偷吃幾口美味棒。

 

『小紫原謝謝你啦!快回去去吃美味棒』黃瀨推著紫原,順便塞幾個美味棒給紫原。

 

『謝謝黃瀨仔,黃瀨仔自己要小心喔!』紫原說完,手指指向地面往上一跳,消失在黃瀨眼裡了。

 

『好了,接下來就進去探險囉!不過天也太暗了吧!我看不到路了啦!』黃瀨抱頭對天大喊﹝黃瀨你的形象啊

 

黃瀨提著裙子,一步一步走向森林裡去了,森林裡又有神麼冒險等著他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