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dALNpR_ev9glCUmz_HWIGw.jpeg  MV5BNDIxODQwNDgtM2I0MC00MzRlLWFiM2MtZjI3YzUxNTg2N2ZjXkEyXkFqcGdeQXVyNzI1NzMxNzM@._V1_SY1000_CR0,0,714,1000_AL_.jpg

 

保持沉默

 


劇情簡介


著名歌星萬文芳在密閉的化妝間遇刺,而在場的只有吉米.湯瑪斯一個人,端木蘭律師接受委託成為吉米的辯護律師,為他做無罪辯護,因而在法庭上與該案的檢控官吳正為展開了激烈的爭辯,真相也一層層的被揭開,而此時有知情人爆料吉米正是萬文芳十八年前遺棄的私生子,也讓案件的性質變成了〝弑母〞大案,使得真相撲朔迷離。隨著本案的關鍵證人萬文芳的經紀人田景程的介入,讓案情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反轉…

 


心得


不得不說,我是衝著周迅飾演而來的,女神依舊美麗。

但是劇情跟人物安排得很奇怪,讓周迅演兩個角色,一開始我還想說這兩人之間有什麼關係嗎?可惜什麼也沒有。另外這部有請台灣演員,一開口講話就有種尷尬感,也不是只有那個演員啦!端木蘭律師身旁幾個實習律師,也是給人感覺很尷尬……人物關係也讓我有點混亂,有時候會搞不清楚。最最讓我失望的,是辯論的地方,原本期待可以看到周迅展現法庭上辯論的美姿,當然這部片有演到,可是只佔了一點點啊!根本看不過癮,我覺得只佔五、六分鐘就沒了。

但劇情上也給了我好感,至少劇情的小反轉有讓我小驚艷到。沒有看到最後是不會知道結局。不過也有其他人認為劇情很無聊,但對我來說很新奇的原因之一:我自己一開始就認定吉米是無罪的,但萬萬沒有想到不是。

美術設計也是讓我覺得不錯的,在海報設計上,利用了數字來告訴大家,平均每秒有多少個兒童被棄養,而新穎的作法。

最後不免通俗要大家去看看這部片,好不好見仁見智,我也就不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