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loggerAds與口袋農園 讓我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個!

IMG_1137[1].JPG

口袋農園 連淨acon pure的純天然植物粉末

 

沖泡方法

1.將一包粉末倒300ml~500ml的冷水or溫水進行沖泡

2.混勻後(攪拌或是遙遙瓶)即可享用

3.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濃淡,或加入蜂蜜調味風味更佳

4.如果說要搭飲品配的話,建議沖泡時,盡量不要超過40C,可喝進較完整的植物營養。


正式介紹

裡頭有三種口味

 

  • 天然玫瑰粉

IMG_1143.JPG

淡淡的玫瑰香,我是直接灑上去,搭配著鮮奶油,除了有鮮奶油的甜,加上玫瑰的味道,真得很好吃

 

  •  綠茶粉                                                                                  

IMG_1140.JPG

綠茶我是直接泡水,就當成是綠茶來喝,除了茶味較重外,帶點苦味。適合吃甜品搭配,綜合掉甜味,不會吃到很膩口。

因為我個人偏重甜,所以我加蠻多糖進去,雖然還是有苦苦的,但我喜歡這味道,裡頭我最喜歡的這種口味了。

 

  •  檸檬粉

IMG_1142.JPG

檸檬建議搭甜的東西,譬如灑在餅乾上,還不錯吃。

另外我也泡檸檬水來喝,檸檬味有,但是我可能泡太濃了,所以有點苦苦的,加點蜂蜜,就變成蜂蜜檸檬水,現在女生們都愛喝,不凡試試看,感覺不錯喔!

 

綠茶粉末加水進去(杯子是玻璃杯)

IMG_1154.JPG  IMG_1155.JPG

檸檬粉末加水(馬克杯)

IMG_1166.JPG   IMG_1167.JPG

 

攜帶方便外 口感極佳

同樣泡水試喝了兩種口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綠茶 

各位可以也來泡泡看 或是加入自己創意 搭配自己喜歡的都行喔!

 

附上網址:https://goo.gl/JnU3DQ

各位歡迎看看 點點樓上連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