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30299372b.jpg

 

 

   


作者:薛西斯

出版社:悅知文化


感謝悅知文化提供此次《塔納托斯的夢境》的試讀機會。

《塔納托斯的夢境》結合了日本奇幻故事跟心理學類這兩種意象組成。剛好這兩個都是我最喜歡的元素。

一開始的敘述就引人入勝了,對於夢境這類的東西,我並不熟悉且有點抗拒,畢竟常有人說預知夢之類的,再加上每次做夢完,精神狀況都不是很好,所以很抗拒作夢。

主角是個有睡眠障礙的人,但她的睡眠障礙跟常人又不太一樣。沒有夢境的夢遊症,從小就一直困擾著她,從身體到心理,個性越來越沉默外,人際關係也越來越差。看到這裡就覺得主角超可憐。

當然,主角因緣際會下,加入了學校社團—夢境與睡眠研究社。故事也從這裡開始,為了解決主角夢遊的症狀,以及主角過去曾發生的經歷,我覺得這些都是我想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試讀內容只到這裡,後續內容說實在我還蠻期待的,希望可以趕快看到後續。

有興趣的讀者們,《塔納托斯的夢境》八月份將會上市,趕快去各大網路書店搶先預購呦!

 

arrow
arrow

    red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